桃阳椿颂

桃子的阳光椿歌颂

轩我 | 你不是我的崽崽吗?

*140304

*第一人称/姐弟恋/醉酒小记/occ预警

*He全文2500+




姐姐,乖乖,崽崽。



   瓷盘里的花生米满头被点缀着盐与糖,像是戴着一顶顶亮晶晶的帽子,秀色可餐却未被夹起。



   红的白的啤的倒成一堆,来人一杯杯敬酒,我一杯杯喝下,同身旁健硕的男人一同回敬。



   男人微微俯身侧头看我,我也看他。



   “还好吗?”



   身旁的男人是宋亚轩,是与我在恋爱这条长途跑道上跋涉三年的恋人,不过我们现在是爱人了,今天我们结婚啦。



   结婚当天只摆了一小桌,婚庆典礼还在筹备,今天只是先邀请熟识的人喝口喜酒。



   我抛开宋亚轩横在我腰间的手,举起酒杯,朝酒席上坐着的亲朋好友们,大声说话。



   “今天高兴,咱们接着喝!”



   我举着酒,腰往后仰,宋亚轩揽住我,我踮起脚尖在宋亚轩耳边说话,说我没事。



  果不其然,宋亚轩的耳朵红了。



  谈恋爱三年我们不曾逾矩,最亲密的也只是抱一抱拉拉手,顶破天会接吻一次,从未有过大汗淋漓缠绵悱恻。



   我也曾暗示过,向身边已经揣过崽的朋友询问,经过一番指导。



   夜里我一改往日的休闲长款睡衣,只穿了一块破布似的“睡衣”,该遮的没遮,不该遮的还是没遮。



   我静悄悄趴在床上百无聊赖翻看手机等宋亚轩回家,刚上任的程序员勤奋极了,一头扑在工作里,全然不顾女朋友的小心思。



   我惬意的晃着脚丫,倏地脚掌被一只温暖而宽大的手掌轻轻握住,我顺势塌腰撅屁股回头看他。



   宋亚轩的喉头滚动,面色红润像是发烧,我微微咧嘴向他笑。



   “轩哥。”



   我柔声叫宋亚轩哥哥,从床上直起腰来,面朝宋亚轩跪着,宋亚轩不语,默默注视我。



   我戳了戳他的眉心,顺着他的山根向下,健壮的胸肌,厚实的腹肌……突然,我的手被宋亚轩抓住,两只手都被人束缚在头顶。



   我乐极了,终于把你这个臭弟弟勾‖‖③‖‖引‖‖♬‖‖‖上‖‖‖‖③‖‖chuang了。却不期被人用被子裹住囫囵个儿滚了一圈。



   “啊!宋亚轩!你干嘛啊?”



   “姐姐乖。”



   宋亚轩转身进了浴室,我晴天霹雳般把头窝进被子里,什么勾‖‖‖③♬③‖‖‖‖引的丢死人了。














   我思谋着,今晚必须吃到肉。



   酒席吃着吃着人便散了大半,最后拥抱一下祝贺新婚快乐便辞别了。



   坐上汽车,我眨眨酸涩的眼望向宋亚轩,那人耳垂红肿,怕是听到朋友口中说的早生贵子。



   “姐姐看什么呢?”



   我抬手勾住宋亚轩的蓝色毛衣,漫无目的往外拽,我俯身靠近宋亚轩,盯他的眼睛,闷闷的打个酒气氤氲的嗝。



   “我,我呕……”



   我一偏头,宋亚轩手疾眼快打开车门,我趴在宋亚轩腿上往外呕吐。



   我晕晕乎乎的趴在他腿上不动。



   “姐姐,先起来,听话。”



   宋亚轩戳我脸蛋子我也没动弹,无奈之下宋亚轩双手从腋下架起我,把我放倒在车座上,自己下车清理一地鸡毛。



   过了好一会儿宋亚轩才重新坐上车,正好代驾也来了。



   代驾是个中年大叔,见我俩新婚,嘴里不止的调侃,时不时回忆几句他和他老婆的往事。



   代驾为了职业操守,嘴里叭叭个不停,宋亚轩碍于面子不得不一直回代驾的话。



   我握住宋亚轩的手,将额头抵在他的肩膀上。宋亚轩紧紧回握,将另一只手在我的太阳穴上轻轻摁压。



   宋亚轩终是打断了喋喋不休的代驾,叫人放了首和缓的轻音乐。



   月色迷迷蒙蒙,月亮躲在云层间不出来,枝丫失望地垂下头寻找含苞待放的花骨朵,诚然现下是初秋,只有几近开败的花朵。














   “姐姐,醒醒,我们回家了。”



   昏黄的车灯被打开,小圈的淡黄色的花朵印在宋亚轩的蓝色毛衣上,我伸手揉眼睛却被宋亚轩制止。



   “乖,回家了。”



   我无力地抬起胳膊勾宋亚轩的脖子,宋亚轩乖乖俯身让我锁住,后托住我的屁股,我像个树懒似的赖在宋亚轩身上。



   以这种姿势,宋亚轩抱着我从地下车库回家,幸而只是地下车库,不然脸就丢光了。



   宋亚轩单手托住我的屁股,另一只手掏钥匙开门,随即开灯,把我放在玄关处的鞋柜上,在我面前蹲下,缓缓为我脱鞋,穿鞋。



   我惬意地晃着小腿,鞋尖时不时踢到宋亚轩的膝盖,将他的纯白毛线裤染上污垢。宋亚轩不恼,捏了捏我的脚踝示意鞋已经脱掉了。



   我双手撑在鞋柜上,抬起脚趾点了点宋亚轩的鼻翼,宋亚轩抓住我的脚作势要往嘴里咬,我挣脱开他,迅速逃跑跳上沙发。



   耳边好像还有代驾孜孜不倦的婚后教导,我仰躺着滚来滚去,宋亚轩没管我,单手撑在鞋柜旁换鞋。



   厨房灯被打开,烘得人热,我哼唧着脱掉上衣,光溜溜的露出不少肉。



   热水声咕嘟咕嘟,趁着热水的空隙,宋亚轩开了空调,和缓的风吹拂着,酒气都散了大半。无需多等,宋亚轩端着蜂蜜水走到我身边。



   “乖乖,喝点,醒酒的。”



   或许只是耍酒疯,我赌气般把手交叉横在胸前,闭眼不看宋亚轩。



   铛。极轻的,玻璃碰撞的声音,杯子被静置在桌上,宋亚轩坐在一旁,缓缓把我的脑袋抬上他的大腿。



   宋亚轩颀长的手指此刻在我的太阳穴摁压。



   “下次不许喝这么多了听到没。”



   “你凶我呜……”



   “乖乖,我是为你的身体着想。起来吧,嗯?我们洗漱睡觉好不好?”



   我晃晃悠悠从沙发上站起,宋亚轩在我身后护着,还未到浴室,腹部便又是一阵翻江倒海,我跑进浴室扒在马桶上吐。



   宋亚轩从台面上拿走夫妻牙刷杯中粉色的一只,左手拿着杯子,右手拧开水龙头,将手腕放在水流下试温。



   吐完,宋亚轩贴心的递来漱口水,拿纸巾擦去嘴角的涎水。



   “还难受吗?”



   我不回答宋亚轩,只是默默抱着马桶。



   “崽崽,我们去睡觉了。”



   我转头看宋亚轩,疑惑地皱皱眉头。



   “崽崽?”



   “你不是我的崽崽吗?”



   宋亚轩将马桶盖盖上,隔除异味,手臂穿过我的膝盖窝,另一只手臂拢在背部,我被宋亚轩抱进卧室放到柔软的床铺上。



   宋亚轩双手交叉握住衣摆,手向上伸,衣服便被脱下,宋亚轩把我甩掉的拖鞋同他的一齐摆好。



   我闭眼假寐,宋亚轩捏了捏我的肉脸。



   “干嘛……”



   “崽崽一会儿再睡,先把正事办了要紧。”



   “什么正事儿?”



   宋亚轩翻身压住我,亲了亲我的眼睛,我抿嘴睁开双眼。



   “洞房。”















End.



彩蛋是洞房擦‖‖‖③♬③‖‖‖边。

下一篇是《晚安》现在已经码2k+啦!

灵感源于生活,崽崽那里就是我爹娘……酸死了。

狠狠期待这周的王牌!狠狠期待亚的演戏小片段!







晚安。感谢支持~








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
   



   

评论(510)

热度(3682)

  1.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