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阳椿颂

桃子的阳光椿歌颂

糖醋小排啵


          考试放榜,我不顾食堂午餐最喜欢的糖醋小排,迅疾跑到楼底,映入眼帘是赤红的榜单,人潮涌动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挤破头窜入人群眯起眼看成绩单,宋轩仍是第一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心满意足,转身离开,同学拽着问我考了多少,我挠挠头发说不知道,他们嘲笑我是汉痴,只顾宋轩,自己的头发比狗都乱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清风徐来,将发丝抚平,扭头一看,宋轩瞪着圆溜溜的杏眼看我,笑时变得似月牙一般,风将宋轩的话带来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说,我看到了,你是第三十四名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兴高采烈跑向宋轩,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食堂中午有糖醋小排对啵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宋轩拍拍我的背,顺势双手捏住我的肩头,倏地春风略过嘴唇,宋轩亲了我一口,唇瓣相触的刹那啵唧一声。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中电一般颤抖一下,随后反应过来羞涩的把头埋进宋轩怀里。宋轩捏了捏我红肿的耳垂,低头与我耳语,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啵。”










End. 



新合集,短篇,不超500字,手痒就写点。

提前说,人称阴晴不定。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